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

隔热涂料,防腐涂料,保温涂料,红外涂料,绝缘涂料,高温胶,耐磨涂料,自洁涂料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化工酸池防腐涂料,金属罐防锈漆,混凝土池耐酸漆
化工酸池防腐涂料,金属罐防锈漆,混凝土池耐酸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60化工酸池防腐涂料,金属罐防锈漆,混凝土池耐酸漆 
品牌: 志盛
型号: ZS-1034
规格: 20公斤/桶
单价: 70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20 公斤
供货总量: 2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3-24 09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  电话:010-51185868 联系人:艾工 15810936185

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采用无机纳米IPN技术,酚氟改性成膜树脂,填料采用了纳米碳化硅、石墨、黑石粉、重石粉、氧化钇等粉料合成。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涂料涂层致密性高,有效屏蔽气体和腐蚀液渗透,很好的防止涂层静电的积累,导电性高,有效防止酸碱腐蚀介质物理反应和化学反应,涂层硬度高,抗冲击、光滑饱满,耐温幅度在-45150之间,抗热震系数高,附着力好,适合涂刷在部分浓度的各种酸碱气液、溶剂、中间体和盐中抗腐蚀,长期保护机体不受腐蚀。

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可以涂刷在有酸碱、溶剂、盐、中间体、化合物存在上的储罐、储糟、酸碱池、吸收塔、增湿塔、无机有机盐合成器、反应釜、烘干设备、烟囱烟道、除尘脱硫、裂解装置、蓄水池、管道阀门、桥梁混凝土、化工钢结构及水泥混凝土等上涂刷。

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能够耐住动态的酸碱值变化,交变性耐酸、耐碱或是耐溶剂腐蚀,抗不同腐蚀介质交替性好,也就是在酸碱、溶剂中短时间内变化酸碱介质, PH数值交替性变化中防腐,不同的腐蚀介质交替变化,抗腐蚀强,耐老化,具有与基材料匹配的温度-线膨胀系数高,粘附能力高。

该涂料产品非常适合作为各种湿法脱硫防腐涂料,如锅炉烟气碱水湿法脱硫防腐、石膏湿法脱硫防腐、碳环生物质湿法脱硫防腐涂料等,及低温再热器防腐、烟气换热鳍片管防腐、脱硫废水处理防腐、脱硫管道设备等的防腐。锅炉烟气经过湿法脱硫,温度较低,冷凝水、冷凝酸含量大,再经碱水、石膏等碱性材料中和,过程中产生酸碱交替性腐蚀,既有氧化还原化学腐蚀,也有静电电离腐蚀,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可以同时满足以上要求,且防腐年限极长。

    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ZS-1034耐酸碱防腐涂料,针对性的使用在PH值在1-12的酸碱、溶剂的气体、溶液中而且酸碱、腐蚀介质可以交替变化腐蚀工况重耐腐蚀,用于有机酸、无机酸性、盐及碱性、溶剂腐蚀环境下的特种防腐涂料,有效的防止电化学和化学性腐蚀产生,长久保护基材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